• 我們的機密文件銷毀處理服務

    資訊機密處理有限公司 (SSID) 的機密文件銷毁服務網絡龐大,涵蓋全港,是服務最多機構的機密文件銷毁回收商。

    我們的機密文件銷毁有四大特點 :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可追蹤

    資訊機密處理有限公司 (SSID)提供給客戶內置RFID晶片的機密文件回收袋。
    我們全程即時追蹤機密文件回收袋 :
    1. 于客戶收集機密文件回收袋時;

    2. 置放機密文件回收袋于貨車時;

    3. 機密文件回收袋到達工場;及

    4. 機密文件銷毀處理後。
    每個步驟 ,我們都會閱讀晶片,並即時把訊息傳送到我們的電腦系統。機密文件到達工場及銷毀處理後,我們發放電郵給客戶。


    完成整個機密文件銷毀過程,我們會發放月報表,列出收取機密文件數量及因回收而減碳量。我們亦可發放機密文件銷毀証書。

     

    根據過往記錄,機密文件洩漏很多時發生在運輸途中,我們的「可追蹤回收」可減低機密文件遺失風險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透明

    客戶可以下列方式監察機密文件銷毀過程:

    1親臨我們的工場監察機密文件銷毀過程;或

    2. 上網即時監察機密文件銷毀過。

    保安

    1. 全程即時追蹤所有機密文件回收袋。
    2. 所有機密文件回收袋可被鎖上,只能在我們的工場開啟。
    3. 所有機密文件回收車輛,直接由SSID經營。
    4. 所有機密文件回收車輛沒有任何記認,且安裝全球定位儀。
    5. 機密文件銷毀工場設有CCTV監視器。

     

    我們實行 ISO 27001 資訊機密管理 (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),機密文件銷毀過程獲此國際標準認証。
    我們對所有員工作保安檢查,並提供有效訓練。

     

    我們可提供歐洲保安標準D/N 66399最高級別的P7文件銷毀服務,文件更可在不開箱情況下銷毀成紙漿。此方法有別於碎紙機碎粒服務,油墨影像更徹底除去,而且更環保;因為粒狀碎紙不能被回收再造,但紙漿則可成為循環再造紙的原材料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顧客滿意

    資訊機密處理有限公司 (SSID)和顧客商討其機密文件管理系統,然後提供專業建議,避免機密資訊外洩的風險。


    我們提供資訊機密管理(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)的培訓,提高員工對機密資訊的敏感度。
    我們隨時聆聽顧客的需要,並可度身訂造處理機密文件銷毀的方案。